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男子醉酒失态 饭店内被邻桌三人打骨折
2009-07-13 10:56: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8日晚,41岁的刘毅然在一饭店内碰碎桌上的一瓶啤酒,没想到遭到邻桌三名男子的殴打,一根肋骨被打断。

  12日下午,记者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明二道街见到了受伤的刘毅然,他向记者讲述了被打经过。8日20时许,刘毅然和朋友在清明三道街附近的饭店吃饭,因为多喝了了几杯酒,刘毅然和朋友发生了争执,刘毅然不小心将放在桌边的一瓶刚开瓶的啤酒碰到地上,酒瓶碎片和啤酒迸溅到了隔壁的桌子上,坐在那里吃饭的三名年轻人不高兴了,争执中,刘毅然被打倒在地。当南岗公安分局通达街派出所民警赶到时,三名打人者已不见踪迹。刘毅然被送往医院治疗。经过检查,刘毅然的胸前肋骨被打折一根,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当日,记者从通达街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