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西客站地区强拆违法建筑 私建住房不给予补偿
2009-07-13 11:27:5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郑雷 董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获悉,近日南岗区组织有关部门开始对本辖区内哈西客站征地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进行强拆。

  据介绍,随着哈尔滨西客站地区征地工作的开始,该区域内的一些居民开始了突击私接、扩建房屋。7月7日,南岗区政府、道里区政府等10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依法拆除哈尔滨西客站地区违法建筑的通告》。该通告要求10日前,位于哈尔滨西客站范围内未经城市行政规划主管部门批准已建成建筑物、构筑物必须自行拆除;违法新建、扩建、改建建筑物、构筑物未建成的应立即停止建设,私建住房不给予补偿,并于10日前自行拆除违法建筑。

  近日,哈尔滨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哈西客站地区分局按照《通告》规定时间,对位于王岗镇新英街上的两处私建房屋进行强拆,当天共强拆违法建筑房屋近600平方米。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