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第七届合唱艺术大赛落幕 盛世欢歌祝福祖国
2009-07-13 14:10:4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世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作为哈尔滨市庆祝建国60周年文化惠民工程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哈尔滨第七届合唱艺术大赛昨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万人体育馆举行颁奖仪式,市领导朴逸、才殿国、张显友出席并为获奖合唱团颁奖。

  本次合唱艺术大赛由来自哈市各区、县的100余支合唱团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哈市住宅之声合唱团、哈市老年人大学艺术合唱团、市直机关合唱团等18个合唱团分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哈尔滨合唱艺术大赛自1995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次。合唱艺术大赛以繁荣和活跃哈尔滨市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主旋律,展示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振奋人民群众的精神为宗旨,以发挥哈尔滨市合唱艺术优势,提高哈尔滨市合唱艺术水平,推进哈尔滨市文化名城建设为目标,深受市民欢迎和喜爱。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