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落幕 消费啤酒千吨规模超历届
2009-07-13 17:11: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09中国·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开幕现场。东北网记者 杨尚峰摄
开幕式现场外国观众畅饮啤酒。东北网记者 杨尚峰摄
  东北网7月13日讯 (记者 印蕾) “2009中国·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13日落幕。啤酒节期间,共消费世界品牌啤酒500多种,啤酒消费总量达千余吨。

  本届啤酒节依托中国啤酒故乡——哈尔滨浓厚的啤酒文化及雄厚的群众基础,以“快乐分享、冰城夏都”为主题。啤酒节的举办地点首次选在冰雪大世界园区,主会场占地4万平方米,其中,啤酒大棚占地11520平方米。除多达100余种的国际知名啤酒品牌前来加盟外,汇集30余家房地产企业的哈夏房展节、近百款名车荟萃的啤酒节车展、世界三大娱乐品牌之一“国际欢乐嘉年华”的入驻,开启了哈尔滨啤酒节走向多元化时代的先河。本届啤酒节无论在数量、规模,还是内容的丰富性上均超过往届,成为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节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