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深圳警方网上通缉制毒犯在虎林落网
2009-07-13 19:05: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记者 邵奇) 13日,黑龙江边防总队虎林边防大队杨岗边防派出所正式将深圳警方网上通缉的制毒犯于瑞强移交给深圳警方,至此,以犯罪分子张国才为首的制、贩毒品团伙的最后一名成员落网。

  据了解,7月7日,杨岗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线索,因涉嫌制造毒品案被广东省深圳警方网上通缉在逃的杨岗辖区居民于瑞强潜回杨岗镇。获此情况后,杨岗边防派出所立即启动抓逃预案,经过缜密部署,于7月7日18时许,在杨岗镇杨岗村三组铁路道口附近设伏点将正欲返回休息地的犯罪嫌疑人于瑞强抓获。经审讯获悉,犯罪嫌疑人于瑞强于2009年5月份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伙同张国财等人利用电炉、锅、电吹风、酒精、酒精灯制造制造并贩卖毒品,张国财等其它犯罪团伙成员已被深圳警方抓获,于瑞强在逃后被深圳警方网上通缉,7月6日于瑞强刚刚潜逃回虎林市杨岗镇家中一天就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