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南岗7月20日至26日3万户居民将进行燃气置换
2009-07-14 10:17: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马维馥 张立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获悉,20日至26日,南岗区宣化街、理治街、宣庆街、海河路、华山路、先锋路、红旗大街、文庙街围合区域的34245户居民将进行天然气置换工作。

  据了解,历时一周的天然气置换工作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其中,20日至23日为入户调查,工作人员将到居民家中对燃气器具情况进行调查,对家中灶具的更新或改装意愿进行确认工作,并对家中的燃气热水器和煤气锅炉进行加封,并对需要更新燃气灶具和燃气报警器的用户发放人民币折抵票。24日,工作人员将到居民家中对燃气表进行确定指针工作,居民可预约工作人员对家中需要改装的灶具进行改装。25日至26日工作人员将到居民家中对灶具进行调试点火,并进行“扫尾”工作。

  在以上三个阶段中,每阶段至少有1天,置换居民家中应留人等待工作人员进行置换工作。同时,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将在现场设立服务点,提供咨询、燃器具销售等服务。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