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两女孩在赛丽斯家园小区散步时被大狗扑倒咬伤
2009-07-14 10:59: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2日晚,哈尔滨14岁的小红(化名)和15岁的小玲(化名)在小区内散步时,被小区车库中的一条大狗咬伤。两名少女身上多处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14岁的小红告诉记者,12日17时许,她和好朋友小玲在江北的赛丽斯家园小区中散步。当走过一个车库时,一只没有拴链子的大白狗看到她俩后,突然就扑了上来,先把小玲扑在身下,又挠又咬,紧接着又把小红也扑倒在地。小玲说,当天她穿的牛仔裤都被大狗给抓烂了。回忆起事发经过,小红仍然心有余悸:“那只大狗把小玲压在身下的同时,把我也扑倒在地,十分凶猛,对我一顿抓咬。我的上衣全被鲜血浸透了。”

  两个女孩与大狗奋力搏斗,被闻讯赶来的邻居解救。随后,大家找到狗主人后,小玲和小红立刻来到哈市疾控中心注射了狂犬疫苗,然后到哈医大一院进行了治疗,并向警方报警。小红还告诉记者,小区中有多条大型狗,一到晚上,不少养狗的居民就在小区院中遛狗,有的狗特别大,主人都控制不住,居民们都十分害怕。

  据哈医大一院急诊外科医生介绍,两个女孩身上多处有狗的牙印和抓痕,其中一名女孩是臀部受伤,另一名女孩前胸后背以及左臂受伤,目前正在进行消炎治疗。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