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无证驾驶员为逃避检查竟对交警说:我妈死了
2009-07-14 11:23: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进胜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违法驾驶人接受交警检查时下车就喊“我妈死了!”想以此逃避交警的处罚。结果交警调查发现,该人竟是持假驾照开车的无证司机。

  11日10时许,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岗大队大队长石滨在辖区内巡视交通秩序时,在红军街与春申街交叉口发现一台悬挂黑AF629X号牌的黑色丰田牌轿车由霁虹桥向火车站方向行驶,由于该车外观非常破旧,石滨将该车截停审查。驾驶人下车后向交警大喊:“我妈死了!”可同车的三男一女却捧腹大笑。交警让其说明情况,司机支支吾吾说不清楚。随后,该男子向交警出示了一本驾驶证,经过网上查询,不仅该驾驶证属于伪造的,该车的车牌也是挪用其他车辆的。经查,该人叫王某,齐齐哈尔市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王某被交警部门处以15日行政拘留并处2000元罚款。王某所驾驶的无路权车辆仍在核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