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百余平米私建房被强拆 曾在夜间拉运建筑材料
2009-07-14 16:47:0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琪 黄贤令 王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道里执法局在市执法局公安保卫大队民警配合下,对天合街铝制品厂院内一处100余平方米砖混结构的私建房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天合街是将动迁改造的棚户区,不法分子为套取政府的动迁补偿费,见缝插针地私建房屋。该处私建房位于铝制品厂院内,十分隐蔽,利用夜间拉运建筑材料、清晨施工,一夜抢建而成。执法人员掌握情况后,依法对其进行查处并下达了责令拆除通知,在当事人未自行拆除的情况下,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悉,为严厉打击私建滥建行为,遏制违法私建势头,道里城管行政执法局已组成2个专项工作组,将管控触角重点向市、区重点工程和大项目延伸,重点清除以套取动迁补偿费为目的和妨碍重点工程进度的私建滥建行为。

  执法部门表示,如发现私建滥建行为,市民可拨打24小时举报电话0451—84538703举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