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冰城锅炉厂门前一农用三轮车与大货车相撞(图)
2009-07-14 16:58: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翻倒的三轮摩托车。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3日上午,在哈尔滨道里区老机场路644-2号哈尔滨冰城锅炉厂门前,一辆载有5名妇女的农用三轮摩托车与一辆运载锅炉的大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三轮车驾驶员华某当场死亡,车上5名妇女不同程度受伤。

  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号为黑A67761的大货车斜停在哈尔滨冰城锅炉厂门前,一名中年男子倒在大货车尾部,已经死亡。一辆农用三轮摩托车侧翻在男子身旁。记者注意到,哈尔滨冰城锅炉厂门前的这条无名水泥路往老机场路方向是下坡路,路面坡度较大,且路面上没有任何交通警示标志。

  死者的妻弟梁乃河告诉记者,死者华某今年46岁,家住道里区新发镇五星村。9时许,华某驾驶农用三轮摩托车拉着妻子等5名妇女回家。三轮车行至哈尔滨冰城锅炉厂门前时,与一辆大货车尾部相撞翻车,华某的头部被车厢尾部撞穿当场死亡,三轮车上的5名妇女摔下车,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