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雅芳员工大闹工商局 撕毁相关证据 抓伤执法人员
2009-07-21 07:23:1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贾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1日讯 20日,雅芳一专卖店员工来到哈尔滨市工商局南岗分局公平交易科,撕毁工商执法证据,并打伤现场执法人员。目前,闹事的谢某已被带到公安部门接受询问。

  据南岗工商分局公平交易科李伟介绍,今天10时许,南岗区光芒街上的雅芳舒雅化妆品专卖店负责人谢某和母亲李某来到该局209室,称要看17日工商人员在其专卖店提取的询问笔录及一些证据材料,连宏军、姜雅丽等工商人员以为她们是前来配合工作的,就将笔录及相关材料交到了李某手里。谢某一把抢过去,动手就撕,然后把撕毁的碎片揣到随身携带的背包里。见此情形,连宏军、姜雅丽等人连忙上前制止,要求谢某将证据拿出。谢某不但不听劝阻,反而对执法人员又打又挠,致使姜雅丽和连宏军的胳膊、颈部、下颌处不同程度受伤。

  工商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谢某带到回询问。

  谢某大闹工商局一幕正好被前来办事的河南省新乡市的刘先生和孙律师看到。他们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在该局2楼档案室调取档案,突然听到吵闹声,只见一名40多岁的女子对工商人员连打带骂,工商人员一个劲地躲闪,还劝说这名女子配合工商部门工作,但没什么效果。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