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鹿港小镇噪音扰民 市民多次投诉无果
2009-07-23 18:33: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鹿港小镇员工集体跳操。(东北网网友提供)

  东北网7月23日讯 (记者 杨禹) 近日,有网友向东北网反映,称哈尔滨开发区玉山路鹿港小镇员工每天中午11时和晚上5时,用室外音响集体跳操,严重影响周围单位办公。6月24日,市民第一次拨打市政119投诉,直至7月21日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才给鹿港小镇下发整改通知。截至记者发稿,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市民投诉给110和环保部门均不受理

  6月24日,记者拨打110投诉此事。接线员称他们只负责晚上10点到次日早上7点间的扰民噪音,请记者联系其它部门。随后,记者拨通了环保系统热线12369,工作人员称,室外音响不归环保局管,请记者找城管部门。

  投诉近一个月后 相关部门下发整改通知

  从6月24日起,记者数次拨打12319和12345投诉此事,一直没有回音。7月7日11时,当记者又一次拨打12319,询问此事时,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反映给相关部门,已经处理完毕。记者询问为什么没有接到回复时,一工作人员称,投诉人没有要求回复,并且工作人员没义务回复。

  7月21日下午16时40分,哈尔滨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给记者回复:21日他们已经给鹿港小镇下发整改通知。

  网友:鹿港小镇员工依然用室外音响跳操

  7月23日11时,网友给记者打来电话,称鹿港小镇员工依然用室外音响跳操。

责任编辑:侯巍

【民生热线】噪音污染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