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松浦大桥疏解工程开建 11月末完成南引桥区域路网连接
2009-07-28 17:10: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卢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为使往来松花江两岸车辆上下桥通行便利,哈尔滨松浦大桥疏解工程日前全面展开。

  据介绍,松浦大桥南引桥位于道外二十道街,松浦大桥2010年底竣工通车后,道外二十道街及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会剧增。目前,道外二十道街及周边道路路况较差,交通能力低,特别是新道街路比桥窄问题较突出,不能适应松浦大桥通车后剧增的交通压力。为使往来两岸车辆上下桥通行便利,有效疏解道外二十道街、新道街、南勋街、滨江街等相关道路剧增的交通流量,哈市有关部门已形成了道外二十道街交通疏解工程设计方案,方案包括道外二十道街主桥、大方里地道桥、新道街跨线引道桥和地面道路等附属工程等交通疏解工程。日前,按照疏解工程总体工作部署其工程已全面展开。预计11月末前将完成南引桥区域的路网连接。

  据悉,今年内将新建完成道外二十道街主桥、大方里地道桥、新道街跨线引道桥和地面道路等附属工程等交通疏解工程。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