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自来水管爆裂 两楼停水一天20辆车成“小船”
2009-08-02 07:02:2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趴窝”的黑色轿车被拖走。

  东北网8月2日讯 1日凌晨,哈尔滨市道外区南极街八区体育场门口的自来水管线发生跑水事故,大量清水涌出,并且淹没了整条开原街。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在开原街八区体育场一侧,200多米的路段被水淹没,整条街水深约20厘米。附近居民们不得已在路旁的花坛中开辟了一条新路。在开原街与南极街路口,十多名工人正在进行现场抢修工作。在开原街中财雅典城一侧,道路两旁的20余台轿车像小船一样停在水中。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个位置十多天以前出现过冒水现象,但没有这次严重。

  据现场施工人介绍,该事故是由于水压过高,导致该段500毫米供水管线堵头被顶开造成大面积跑水,跑水事故造成附近两栋高层停水。当天18时停水居民楼已恢复供水。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