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群力新区5年建12个公园 相当5个省森林植物园
2009-08-06 13:46: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丁香公园效果图。
金河公园效果图。
湿地公园效果图。
体育公园效果图。
音乐公园效果图。

  东北网8月6日讯 (记者 顾硕) 记者6日从哈尔滨市群力开发办了解到,根据群力新区东区控详规划及开发建设计划,将于未来5年内建设12个开放式公园,其中包括6个主题公园,绿化总面积近550公顷,相当于在群力建设五个省森林植物园。


  2009年是哈尔滨市的“项目建设年”,根据实施方案,该市将实施城乡建设项目、技术改造项目、新增规模以上企业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项目、惠民行动项目等六大方面重点工作。群力东区建设的12处公园中的哈尔滨丁香公园、城市湿地公园、体育主题公园、金河公园、音乐主题公园、雨阳公园为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主题式公园,分布在群力新区东区的显要位置上,临近交通主干道,交通便利顺畅,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据介绍,现金河公园一期已向游人开放,雨阳公园、金河公园二期将于年底完工开放,哈尔滨丁香公园、城市湿地公园、体育主题公园、金河公园三期工程,将于2009年完成规划设计并开工建设,于2010年建成投入使用。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