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五届中国黑龙江庆安绿色食品节开幕 签约大项目11个
2009-08-08 20:04: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庆安县委书记刘凤岐在开幕式上致辞 东北网实习记者李楠摄
庆安绿色食品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现场 东北网实习记者李楠摄
现场文艺表演 东北网实习记者李楠摄
现场文艺表演 东北网实习记者李楠摄
绿色食品节展出的产品 东北网记者李楠摄

  东北网8月8日讯(见习记者李楠 记者杨尚峰)“以统筹城乡发展、共创绿色文明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黑龙江庆安绿色食品节,8月8日在绥化市庆安县拉开帷幕。

  本届绿节共签约千万元以上大项目11个,项目总金额10.5亿元,其中鑫利达30万吨绿色有机米生产项目投资达到1.5亿元。本届绿节以推动四大建设为核心,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记者采风、书画摄影展、文体娱乐、群众游园、文艺演出等活动于一体。来宾还参观了庆安的城内景点和新农村建设。

  两年一度的庆安县绿色食品节,自2001年举办至今,不仅已经发展成为当地人交流经验和合作发展的舞台,也成为大家共庆丰收的重要节日。 “绿色”在推动整个庆安农业发展之余,也为全县食品加工业乃至工业等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孙东生宣布第五届绿节开幕。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