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警方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报请批捕“醉路虎”
2009-08-12 08:31: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鸡西市肇事司机张喜军因无证、醉酒驾驶越野车冲进夜市人群,造成2人死亡2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11日,鸡西市公安局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向鸡西市人民检察院报请批捕张喜军。

  据鸡西市公安局赫崇新副局长介绍,8月5日晚,鸡西市民张喜军在没有驾驶证的情况下,醉酒驾驶越野车闯进鸡冠区南山夜市,撞死、撞伤市民的行为已经危害到了人民生命财产和公共安全。鸡西警方经过对肇事现场勘查取证、死者尸检、肇事车辆车检、伤者和目击者调查核实以及多次提审肇事司机张喜军,在掌握了大量证据的情况下,鸡西市公安局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向鸡西市人民检察院报请批捕张喜军。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