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为200余农民免费义诊 检查内科外科妇科儿科
2009-08-13 11:02:21 来源:东北网-鹤岗晚报  作者:滕新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3日讯 近日,市卫生局团委组织青年健康服务队12名医护人员来到东山区团结镇,为农民朋友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参加义诊的青年专家们为农村群众提供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义诊服务和血压测量服务。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们认真询问病情,耐心解答病因,尽力解决病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工作,现场健康咨询及义诊达200余人次,医护人员热情、耐心、专业、细致的工作,受到了团结镇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当天还发放《夏季预防食物中毒知识》、《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H1N1防治相关知识》、《儿童计划免疫相关知识》等宣传单300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1000余元的药品。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