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CCTV《非常6+1》走进伊春大型海选活动
2009-08-17 10:39: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6日讯 CCTV《非常6+1》走进伊春大型海选活动

  选手要求:

  只要你有梦想,有才艺表演的基础,符合公共社会道德标准,年龄5——65岁,任何非专业文艺团体演员的社会成员、青少年儿童都可以来报名参加CCTV《非常6+1)伊春大型海选活动。为了打造符合《非常6+1》栏目的“平民明星”,我们鼓励更多在一线工作的平民选手、工人、农民、教师、医生、销售员、个体从业者等踊跃参加,我们希望凡怀揣梦想的广大民众都能够报名参加我们的节目,圆梦在我们的舞台上。只要你有梦想和才能,将有专业的包装和制作团队帮你实现梦想。

  主办单位:CCTV《非常6+1》栏目

  佳木斯《三江晚报》伊春《林城晚报》鹤岗《鹤岗晚报》

  承办单位:待定

  支持单位:待定

  活动口号: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活动主题:展示自我,绽放梦想。

  报名要求:报名者携带1寸照片和5寸才艺或生活照片各一张,到林城晚报(伊春日报社5楼510室)进行报名,选手可登录伊春新闻网(//yichun.dbw.cn/)下载报名表,并认真填写,内容必须真实可靠。每人收取报名费50元。本报将定期刊发选手照片及简历。

  参赛组别:(1)少儿组:(2)少年组:

  (3)成人组:

  才艺类别:

  (1)曲艺类包括:脱口秀、相声、小品、评书、快板、口技、声音模仿等。杂技、魔术、杂耍等。京韵大鼓等说唱艺术。

  (2)戏剧类包括:幽默剧哑剧、喜剧、情景剧、音乐剧等。

  (3)演唱类包括:美声、通俗、民族等各种风格的演唱、单唱、弹唱;载歌载舞、组合表演等各样形式。

  (4)形体类包括:现代舞、民族舞、体育舞蹈(以拉丁舞为代表)、芭蕾舞蹈组合等。

  (5)戏曲包括:京剧、川剧、越剧等戏曲形式,能让人耳目一新的表演。

  选拔原则:

  CCTV《非常6+1》作为中央电视台为普通平民量身打造的一个展示才艺|实现艺术梦想的平台,选拔选手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针对有艺术梦想、有勇气接受挑战且符合我国法律要求和公共道德标准的普通广大民众,艺术专业的学生和老师拥有选手资格。

  选手选拔分为报名、海选、初选、初试、复试、三试,栏目组将根据节目要求选拔出合格的选手,只有通过复试的选手才有资格入选CCTV《非常6+1》备用选手库,以备节目选用。

  (1)报名时间:2009年8月17日——9月10日,详见《林城晚报》活动启事。

  初试时间:已通知为准

  A、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顺序进入初试赛场。

  B、声乐类的选手初试时必须清唱、不放伴奏光盘。

  C、每位选手初试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上,并作简短的自我介绍。

  D、初试结束后,不准打听初试结果,节目栏汇总意见,决定复试的选手名单。

  (2)复试时间:已通知为准

  复试阶段由《非常6+1》节目组负责拍摄选手DV

  A、选手进入复试阶段后,歌舞类选手放伴奏带表演,表演类的选手提前准备需要的道具。

  B、每位复试选手需提供一份个人自传(包括成长或工作经历等难忘的事情),不低于1000字,要求字迹工整。

  C、复试结束后,节目组将在一个月内通知进入《非常6+1》选手库的名单。

  D、入选《非常6+1》选手库名单的选手,节目组将根据录制安排,通知来京参加第三次面试的时间。

  (3)三试:以《非常6+1》栏目组通知时间为准

  晋级选手如果获得三试资格,入选《非常6+1》备用选手库,节目组将负责并承担选手进京的所有费用。如果选手在第三次面试中被淘汰,节目组将负责选手的往返交通费用。和其它类节目不同的是《非常6+1》特别设置了由国内一流的音乐、形体、表演、服装、化妆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对选手进行严格的培训和包装,在《非常6+1》顾问团的指导下短时间内包装成为具有明星的“范儿”。

  CCTV《非常6+1》走进伊春大型活动组委会

  2009年8月16日

  CCTV《非常6+1》走进伊春大型海选选手登记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