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最大金属物流园区奠基 总投资6.2亿元
2009-08-19 08:51:1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林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9日讯 总投资达6.2亿元人民币的商德国际金属物流园区开工奠基仪式18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举行。该园区建成后,将集金属材料交易、仓储、加工、配送等服务于一体,成为全省最大、国内一流的现代化金属物流园区。省、市领导孙尧、张少良出席奠基仪式并讲话。

  商德国际金属物流园区由上海商德集团投资兴建。该项目占地55万平方米,完全建成后,将拥有4条铁路专用线,形成年经销金属产品160亿元、300万吨的经营规模,可为全省石油、煤炭、建筑、动力、电力、汽车、装备制造等经济支柱行业,提供金属材料交易、仓储、加工、包装、配送、金融、担保、信息平台、电子商务、期货贸易等一条龙服务。年内两条铁路专用线开通后,商德园区即可实现运营,整体项目预计3年内完工。该园区建成后,将大大提高黑龙江省金属物流行业档次,改善传统钢铁市场机构,整合金属市场资源,填补黑龙江省乃至全国在金属现代化物流行业的空白。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