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平房区一起火灾牵出杀人案 两人死亡
2009-08-22 09:18:2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 20日19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平房区通滨街一处平房内发生一起杀人纵火案,造成两人死亡。

  据现场参加扑救的平房区消防中队消防战士介绍,20日晚19时30分,接到火情报警电话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起火点是一个独门独院一室半的平房,大量浓烟不断从屋内冒出。据现场群众介绍,室内可能有人员被困。消防官兵立即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负责扑救室内火势,二组负责搜救室内的被困人员。消防战士佩戴好空气呼吸器进入室内查看,发现卧室墙角处的一堆棉被以及床上的被褥已经被引燃,浓烟不断冒出,火势正在蔓延。消防战士立即打水将火扑灭。在清理火场的过程中,消防战士在燃烧的棉被底下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和一名八九岁的女孩,两人已无生命体征,两人身上有多处刀伤。女孩喉咙部位有明显伤痕。消防战士立即向“119”指挥中心汇报情况。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勘察。

  记者从附近居民处了解到,当时邻居发现起火的室内冒出浓烟,就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另据邻居介绍,死亡的小女孩长得非常漂亮,刚刚上学3天。

  目前,公安部门已经立案调查。据初步判断,这是一起因情生恨的杀人纵火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