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农村“特岗教师”报名结束 29日统一笔试
2009-08-25 10:55: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小侨 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23日,黑龙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在11个市(地)的招聘报名工作全部结束,招考部门正在统合有关报名数据及信息。黑龙江省教育部门提醒考生,农村“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时间为8月29日9时至12时。

  今年,全省共招聘农村“特岗教师”2002名。据悉,黑龙江农村“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时间为8月29日。黑龙江招考部门将统一组织评阅试卷。考试成绩确定后,省教育厅于9月5日通过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黑龙江省大中专学生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work.gov.cn//)发布信息。考生可及时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