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女子醉酒被陌生人送回家 为表谢意竟将户口簿送人
2009-08-27 11:13: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雪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 24日晚,哈尔滨的刘女士在朋友的聚会上多喝了几杯,随后被一陌生人送回了家。为表示感谢,神情恍惚的她竟将手机、户口簿等重要物品送给了对方。

  24日21时许,喝醉了的刘女士独自一人回家。途中,一路人主动要求送她回家。到家后,刘女士非常感激陌生人的帮助,顺手拿出手机塞给对方,又觉得自己不够“诚意”,便将装着户口、低保证和一些重要票据的口袋交给了这个人。第二天早上起来,刘女士寻找手机时才回想起来前一天干的傻事。“我记得那个人好像是个男的,长得什么样我没印象了。”刘女士说。她希望捡到装有刘俊杰的低保卡、户口簿的人,及时与她联系,电话是13244622145。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