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居民为朋友庆祝生日酒后驾车“醉司机”被拘15天
2009-09-01 10:10:3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吴丹 宋书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日讯 近日,宝清县居民窦某等8人为朋友庆祝生日,期间喝啤酒2瓶,聚会过后驾车回家,途中被交警拦下受检,经测试,窦某酒精含量为118mg/100ml,为醉酒驾车,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处罚。

  当时,民警询问窦某:是否知道饮酒后不能开车。窦某说“知道”,但是朋友过生日,感觉高兴,更碍于面子,在酒桌上便和朋友们喝了两瓶,感觉自己并没喝多,加上家里有事,就心存侥幸心理,偷偷开车往家走,结果还是被交警发现了。

  当日,另一名宝清县居民于某也因醉酒驾车,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

  8月末,宝清交警大队共查处共酒后驾驶19起,其中酒后驾驶11起,醉酒驾驶8起,行政拘留醉酒驾驶员8人,查扣各类机动车74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