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网友相约玩“脱衣扑克” 女网友“变脸”后敲诈
2009-09-02 16:12:3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闫晓霜 张宏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日讯 女网友主动相邀并在旅店里玩起了“脱衣扑克”,两名男网友还没享到“艳福”,就被“变脸”的女网友和三名青年男子制服。近日,策划敲诈勒索男网友的几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获刑。

  据南岗区法院法官介绍,今年4月10日18时许,男青年小张与小林与网络聊天结识的两名女网友见面,四人相约到南岗区学府路上一家旅店相见。在旅店里,女网友主动提出与小张和小林玩“脱衣扑克”:谁输了就要脱一件身上的衣服。小张和小林以为这是送上门的“艳福”,于是和女网友晶晶打玩了扑克。刚玩了一会,有三名青年男子突然闯进房间,一名男子说晶晶是自己的女朋友,称小张和小林强奸晶晶,要把他们送到派出所。小张和小林急忙解释,没想到晶晶此时竟“变了脸”,一口咬定二人“欺负她”。自称晶晶男友的男子向小张和小林索要1万元赔偿,否则就要“报官”。小张和小林在三人的威胁下只好同意给予3000元“补偿”,随后在取钱途中趁机报警,警方将两名青年男子抓获。事隔半个月后,晶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近日,南岗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晶晶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其同伙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