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7男子持钢珠枪迪厅内斗殴 无端殴打路人砸毁车辆被抓
2009-09-04 10:14: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8月31日23时许,一群手持枪械的人在迪厅内与人发生冲突,不仅打伤对方,还无端殴打路人,砸毁路过车辆。接到报案的哈尔滨平房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刑侦二中队、建安派出所联合抓获四名团伙成员,收缴钢珠枪一支,子弹60余发。

  8月31日,陈某等7人酒后来到平房区建安街一迪吧消遣,期间,陈某要求音响师换音乐,遭到拒绝,双方发生争执。陈某等人掏出随身携带的钢珠手枪和镐把殴打音响师及其他工作人员。随后几人来到外面,将一过路行人从自行车上拽下,砸坏自行车,接着又砸毁一辆在此经过的车辆。警方将四名涉案人员抓捕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