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卡玛斯”追尾运煤货车相撞 一司机死在驾驶室内
2009-09-08 08:09:2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8日讯 昨日凌晨3时30分左右,香坊区进乡街120号工程机械厂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疾驰中的空载“卡玛斯”货车追尾一辆运煤大货车,“卡玛斯”驾驶室严重损毁,司机当场死亡。

  4时1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号为黑A47453的“卡玛斯”大货车前脸已经严重凹瘪,并死死“镶”在前方的运煤大货车尾部,前车的牌照为黑D……大部分数字被遮挡。撞毁的玻璃碎片及零部件散落一地,一名面部血肉模糊的男子腿部卡在驾驶室内一动不动。“完了,完了,这人肯定不行了。”周围的群众纷纷叹息着。据一旁的“120”医务人员介绍,经确认“卡玛斯”司机已经失去基本生命体征。与此同时接到报警的动力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对两车进行拆解,试图尽早将死者移出。

  据现场目击者赵先生介绍,事发时两车由市区同往阿城方向行驶,行驶到工程机械厂门前时,前方运煤大货车减速准备转弯,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后方“卡玛斯”躲闪不及一头撞了上去。4时30分左右,消防队员将死者从车内抬出。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