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特岗教师空岗400余个 共有2607人进入面试
2009-09-09 09:25:5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9日讯 8日,黑龙江省教育部门公示了农村特岗教师计划面试人员名单,共有2607人进入面试阶段。

  据省教育厅师资处副处长曾健群介绍,由于部分考生对特岗计划情况还缺乏全面了解,使得报考中,距离城区近、条件相对较好的岗位受到热捧,而偏远地区和条件相对较差地区岗位鲜有人问津,目前,偏远地区仍有空缺岗位400余个。而同时,由于人才储备不足和考生对岗位缺乏了解,使得蒙古语、朝语、日语等有需求的短小学科很少有人报考。为了缓解特岗岗位报考冷热不均的情况,教育部门将按照原有的招聘办法进行适当调剂。对于面试中失利的考生,按照同县同科的原则,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征求考生意愿后进行调剂。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