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科技卫生图片
搜 索
黑龙江动漫基地将推出中国首部原创4D动画电影
2009-09-12 09:47: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国首部4D影片《大闹天宫》剧照。资料图

  东北网9月11日讯 (记者 孙晓锐) 10日,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三周年回顾展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B厅隆重开展。本次回顾展通过4D影院,基地三周年大事记,基地三周年获奖及播出作品等五个板块,展现了龙江动漫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成长历程。记者从展会上获悉,基地现正在制作中国首部原创4D动画电影,预计于10月1日前完成,为建国60周年献礼。

  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成立于2006年10月17日,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和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授牌的全国首家省级动漫基地,现已成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火炬计划新媒体特色产业基地。目前,基地企业正在创作的动画片共计10部,预计全年可制作完成动画片8100分钟,另有10款网络游戏正在研发中,将有5款年内上线运营。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