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狡猾司机一车卖两家骗憨经理 “露馅”被抓
2009-09-12 12:02: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出租车司机李某向自己公司经理借了3万元,他见经理赵某为人憨厚,就想再骗一些开溜。他谎称想将车低价卖给赵某,赵某拿钱去交易时,却发现李某一辆车卖给了两家,8日,哈市南岗公安分局巴山派出所将涉嫌诈骗的李某抓获。

  一年前,李某谎称给母亲治病向经理赵某借了3万元钱。期间,赵某着急用钱,李某还了他一万元。李某见赵某为人憨厚,便想骗他一笔钱然后开溜。

  9月初,他给赵某打电话说,想把自己的车以5万元的低价卖给他,赵某同意了。8日,李某让他的白班司机小许开着车跟着他去交易,到地方后,李某就把小许支开了。小许把车停在了一旁,无意间听见李某把车卖给了赵某,立刻冲上去一问究竟。原来,李某已经答应将车卖给小许了,并且已经签了合同。赵某一听,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立即向警方报了案。

  经审讯,李某交代,他就是看赵某为人憨厚,容易相信人,便想骗他5万元钱然后离开哈市,不想,设计好的陷阱,却因小许插话露了馅儿。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