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中小学校严密防控甲流 每天入学须检测体温
2009-09-15 11:31:4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5日讯 哈尔滨市教育系统防控甲型H1NI流感紧急会议14日召开。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严格落实学生晨检制度,并执行每天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教室通风、消毒制度,全面落实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对甲型H1NI流感的防控工作。副市长张显友出席会议。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把每天对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晨检作为班主任一天工作的第一件事情,并进行详细登记。对体温异常,并有传染病可疑症状的人员,通知家长及时送医疗机构诊治,并做好登记和跟踪问效。

  学校要指定专门的人负责教室、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等各种生活场所的通风换气,日常的环境消毒。避免举行大型的聚会活动,尤其是室内的大型聚会活动。坚持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组织学生参与多种形式的户外运动,增强体质。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锻炼、勤洗手。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