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集中整治“办证”小广告 400部办假证电话被停
2009-09-16 07:54:1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韬 王维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6日讯 15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直属分局获悉,执法部门对喷涂、张贴的“办证”小广告进行了专项集中整治,404部“办证电话”现已被报停,这是哈尔滨市今年最大一批报停“办证电话”。

  据介绍,经过集中整治后,哈尔滨市一、二类街路的办证小广告喷涂明显减少,但此类污染开始向三、四类街路转移。该直属分局执法人员在三、四类街路巡查中发现,“办证”小广告多数是以喷涂为主,有的原本干净的墙体上被喷上20多个“办证电话”号码,电线杆、居民楼单元门等处也被不干胶贴、印章类“办证”小广告覆盖。执法人员以三、四街路为中心,分区划片,边取证边核实,对“办证电话”号码快速取证、快速核实、快速报停,截至昨天3天内取证、报停404部“办证电话”。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