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大学16日8时起停止一切课堂教导活动
2009-09-16 15:39: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6日讯 (记者 邵奇)16日,记者从黑龙江大学了解到,为了防止疫情扩散,该校从16日8时起停止一切课堂教导活动,停课时间初步确定截止到19日。

  据黑龙江大学新闻发言人、宣传部长田成义介绍,在停止课堂教导期间,学校施行停课不停学,所有任教老师要在停课期间对学生布置学习科目、内容,对学生进行分组教学、网上辅导。

  停课期间,该校将对学校各个角落进行大扫除、大消毒。目前,黑龙江大学已严格控制人员进出,教职工出门须携带工作证、通行证。外来人员进出须在出门口登记。

  另据了解,15日,该校所有确诊患者已全部转移到黑龙江省传染病医院和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41名甲型H1N1流感呈阴性的,已经返回学校宿舍。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