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城东新居小区居民入住三年办不下产权证
2009-09-17 10:42:0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陈德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 哈尔滨市香坊区城东新居小区除了燃气不通气和自来水浑浊等问题外,最让居民们不能接受的是入住3年半,产权证却迟迟办不下来。

  住在“城东新居”C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买房时,开发商承诺180天之内就能办下来产权证,但自从交完房款之后开发商就再也不提办理产权证的事。每次找到开发商,对方都说正在办理。”记者在城东新居内询问多位居民,得到的答复都是虽然入户了,但是一直没有产权证。城东新居的开发商兴达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公司正在积极办理产权证,很快居民就可以拿到。

  哈市房产住宅局商品房管理处的李处长告诉记者,产权证需要开发商各项审批手续齐全并且到房产住宅局提出申请,但是“城东新居”从来没有向房产局申请过办理产权证。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