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首家农民工子女教育基点校红阳小学揭牌
2009-09-28 13:44:4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哈尔滨市农民工子女学校共建活动启动暨红阳小学农民工子女教育基点校揭牌仪式日前在道里区红阳小学举行。市领导王颖、聂云凌、曲磊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及哈市劳模单位在全市7个区分别选择7家农民工子女较集中的小学建立农民工子女教育基点校,红阳小学为首家农民工子女教育基点校。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向红阳小学赠送了价值3万余元的乐器,市劳模单位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助共建资金5万元。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来到道里区大东集团公司荣耀天地建筑工地,参加了市总工会慰问农民工“五送”活动,送去棉被、迷彩服、胶鞋、手套、绒裤以及月饼、水果等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

  据悉,市总工会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送文化、送维权的“五送”活动自开展以来,先后深入企业、工地、社区300余家,组织慰问农民工文艺汇演、棋类比赛和广场露天电影120余场,建立职工、农民书屋600余个,为2000余名农民工进行了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