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呼兰警方破获抢劫出租车案件8起 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2009-09-28 13:58: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宏轩 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民警正在盘问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东北网9月28日讯 (李宏轩 记者 杨禹)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抢劫出租车司机犯罪案件8起,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24日1时许,呼兰公安分局公园路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赵某电话报警:其刚刚开出租车在学院路拉载一名男子,行驶到呼兰河桥头处时,被乘车男子用刀逼住抢走人民币200余元及爱立信手机一部,现嫌疑人向西环路方向逃窜。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分成三路包抄犯罪嫌疑人,1时20分许,民警在西环路好客韩城酒店附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立即将该男子拦住,对其进行盘查。此时,被害人赵某赶到现场,指认该男子就是刚刚实施抢劫的嫌疑人,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

  经审,犯罪嫌疑人林某交代了抢劫赵某的犯罪事实。同时,经深挖交待了自今年9月初至今,以租车名义先后在哈市火车站、呼兰利民开发区、呼兰街道等地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作案7起,抢劫财务2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林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