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城市功能向江北跨越 加大投入3年改善交通环境
2009-09-28 14:30: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将用3年左右时间,加大投入,重点推进基础路网完善、道路升级改造、新型交通体系构架及交通设施配建四大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城市空间、城市功能向江北跨越。这是记者27日从哈尔滨市建委获悉的。

  针对当前哈市道路交通拥堵、循环不畅以及主城区路网结构不完善、道路承载力偏低等实际情况,哈市从方便广大市民出行的角度出发,加大力度谋划推进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构建通行顺畅、快捷通达、秩序优良的现代化城市路网交通体系。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加大投入,重点推进基础路网完善、道路升级改造、新型交通体系构架及交通设施配建四大工程建设,力求通过实施地铁一期、三环路、松浦大桥、三环西桥、滨北公铁两用桥、断头路及卡脖路打通改造、翻浆破损道路结构性升级达标和行人过街天桥等建设,加快推进城市空间、城市功能向江北跨越,构建城市放射性干道与环路相连接的路网体系,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