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民政局国庆当天也可办理婚姻登记
2009-09-28 17:5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赵琪 记者 印蕾) 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民政局了解到,道里区民政局婚姻登记部门的工作人员将在10月1日加班半天,满足广大新人在国庆节当日办理结婚登记的需求。

  10月1日当天,道里区民政局的全体工作人员将加班半天,早8点30分至11点30分现场受理国庆当日的婚姻登记。国庆节当天,民政部门还将现场为新人们提供免费颁证仪式和免费婚纱拍照,并为每对新人赠送精美纪念品。

  哈尔滨市道里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科科长翟彩霞介绍说,近几个月来,工作人员经常会接到广大市民询问在国庆节当天能不能办理结婚登记的咨询。市民们普遍反映,虽然每年都有国庆节,但今年时逢新中国六十华诞,如果能在国庆当天办理结婚证,以这样一种方式与祖国同喜,将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想在十月一日当天领取结婚证的准新人,可在国庆节前的工作时间预约(预约电话84557532),工作人员将按照电话预约的先后顺序为准新人编号,准新人在国庆节当日到道里区民政局(道里区工程街126号)一楼登记大厅根据编号即可领取结婚证。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