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河学院举办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图)
2009-10-05 19:03: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型开场舞《中华大团圆》.
中俄大学生演唱《感恩的心》.
  东北网10月5日讯(记者 顾硕)国庆期间,黑河学院礼堂红旗飞扬,歌声嘹亮。由中共黑河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专场文艺演出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千余名中外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演出在大型舞蹈《中华大团圆》中拉开序幕。中俄大学生表演的歌伴舞《感恩的心》,歌声柔美,深情表达了中俄大学生对中国的热爱,对学院、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谢;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感情真挚,雄浑激昂,深切表达了学院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澎湃心情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学院领导们的红歌联唱、歌曲《祝福黑河学院》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全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也将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始终响彻团结奋进的主旋律,气势恢弘,喜庆热烈,尽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建设和谐校园的坚定信心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学院领导红歌联唱.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