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名高空施工工人从楼上坠下导致多处骨折
2009-10-10 07:18:1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 8日20时46分,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的松雷商厦正在进行立面装修改造,一名高空施工的工人施工中不慎从楼上坠下,导致多处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9日13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松雷商厦门前写有“装修进行中,顾客止步”字样,记者在拍照时遭到商场工作人员阻拦。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附近的南极冷饮厅,工作人员为记者提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8日20时46分,一名工人突然从松雷商厦楼上坠落到地面上,男子在坠落半空中还压碎一扇玻璃,随后,“120”急救车将受伤的工人送到了哈医大四院救治。

  记者在哈医大四院看到,伤者刚做完手术还处于昏迷状态,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液救治。陪着伤者的两名工友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并称他们与伤者也不算太熟。据值班医生介绍,受伤男子叫崔丙光,今年32岁,伤情为股骨干、肋骨、肱骨多发性骨折,须卧床静养。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