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齐哈尔一棵白萝卜酷似人手 有“手指”有“胳膊”
2009-10-10 09:38:2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于恩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 一根白萝卜,形似人的手臂,有“手指”、有“胳膊”,实在令人称奇。昨天下午,市民孔先生带着自己与这个怪萝卜的合影,来到报社,希望与广大读者一同分享这一趣事。

  当天下午,市民孔令臣带着刚刚冲洗出来的一摞照片来到报社。“看看,多好玩儿,长得和人手一模一样!”见到记者后,孔先生迫不及待地拿出照片。照片上,有他和朋友分别与这个怪萝卜的合影。萝卜长约50厘米,整个根部向下分出5条,与人手十分相似。

  在龙沙区宏胜纸业做业务的孔先生,中午在富区一家小饭店就餐时,发现了店主在当地早市花2元钱购买的这根白萝卜。孔先生觉得萝卜长相十分奇怪,当即要买下,被店主拒绝后,恋恋不舍地与这根白萝卜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