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14例甲型流感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2009-10-10 11:11:35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吴聿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 伊春市确诊的14例甲型H1N1流感病人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达到了卫生部颁布的甲型H1N1流感治愈出院标准,截至6日全部出院。

  据悉,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市各相关部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发挥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作用,严密监控。卫生部门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了应急处置,阻止疫情的发生和蔓延,积极组织专家会诊,对患者实施定点医院和居家进行隔离治疗。甲型H1N1流感患者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精心治疗,生活上悉心照顾,使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患者积极配合治疗,顺利康复。

  医学专家说,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疾病,大家不必紧张恐慌。希望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