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长假结束机票大降价 哈尔滨至伊春机票仅100元
2009-10-10 22:11: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祁锦波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祁锦波 记者杨尚峰)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公司了解到,为刺激国庆长假后市场,南航黑龙江公司推出了100元的超低票价。其中哈尔滨到伊春提前3天购票就可以买到100-130元的票价,哈尔滨到黑河提前3天购票也可以买到150-190元的机票。

  在省外航线方面,南航针对广州、深圳、大连、长沙等航线推出了3折起低折扣机票。青岛、西安、厦门、武汉等旅游特点航线机票折扣也较国庆黄金周期间下降了2至3折。

  业内人士建议,有出游经验的市民或假期较为灵活的游客可以抓住国庆黄金周结束后航空机票大降价的市场规律,选择在黄金周后出游,避开价格顶峰、人流高峰,舒适而理性地出游,享受最大优惠。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