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休闲度假去蹦迪 哈尔滨一女子跳舞不成眼部被撞肿
2009-10-12 07:20:4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 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2日讯今年28岁的小李在哈市某事业单位工作,10日,他和朋友到道外区一个度假村聚会。当晚,不擅长饮酒的小李只喝了些饮料。这时,几名要好的女同事拽小李到度假村一舞池内跳舞。从舒缓乐曲到欢快的蹦迪音乐,两三名在小李身边跳舞的女同事跳得格外高兴,毫不顾及身边的人,有几次险些撞上小李,小李不得不边跳边躲。突然,音乐响到高潮时,身边一名女同事猛地向小李方向一蹿,撞上了小李的右眼。小李觉得眼部一阵剧痛,在几名同事的帮助下离开了舞池。

  简单揉了揉,小李感觉眼睛疼痛稍减轻后,大家放心地睡下了。没想到,11日一早,小李的眼睛肿得厉害,眼皮还泛着青紫色。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