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碾子山区发放取暖消费券 低收入家庭600元
2009-10-12 10:03:3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 武 韩伟国 鲁 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0月12日讯 取暖期在即,在碾子山区繁荣和东安两个街道办事处社区办公大厅门前,社区低保居民纷纷领取取暖消费券和取暖消费补贴。

  78岁的李长江是碾子山区繁荣街道办事处低保居民,他从大金山社区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一张面值600元的取暖消费券后说:“这张消费券加上前一段热力的取暖优惠,既暖了我们的屋子,还暖了我们的心。”

  据悉,为确保低收入家庭过暖冬,该区采取了政府补贴部分消费券和现金两种发放方式,即低收入家庭中每户楼房住户领取取暖消费券为600元,平房住户每户一次性获得补贴取暖费200元。截至目前,该区共发放低收入家庭取暖消费补贴514000元,其中楼房249户,发放消费券149400元;平房1823户,发放取暖消费补贴364600元。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