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齐齐哈尔男子拐骗少女卖淫3000元卖掉“病小姐”
2009-10-12 10:12:5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2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了一个拐骗少女强迫卖淫的犯罪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缉拿归案。

  富裕县男子吴某整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今年8月,天真烂漫的少女娄某在富裕县遇到了吴某。吴某以帮助找工作为由,将娄某骗到四川达川市从事卖淫活动。娄某在茶楼被迫卖淫期间,染上了性病,吴某遂以3000元钱将娄某“卖”给了张某;张某则通过在达川市一茶楼工作的李某,继续强迫娄雪从事卖淫活动。

  9月末,逃出“魔掌”的娄某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富裕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吴某随即落网。根据吴某的供述,警方又在四川省达州市将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擒获。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