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逃犯逃亡十五年最终落法网
2009-10-19 15:45:1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 冰 张 鑫 张 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0月19日讯 近日,克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员远赴山西、河北、辽宁等省市,经过14天的艰苦工作,将潜逃15年之久的省厅重点督捕命案逃犯董某抓获。

  1994年11月19日,董某因买砖一事与克山县古城镇砖厂职工史某发生争吵后,伙同李某用菜刀和铁管将史某打死后潜逃。两名逃犯被省公安厅列为重点督捕命案逃犯,为此,克山县公安局专门成立专案组,对案件的所有关系人进行全面调查。2009年9月16日,专案组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董某曾经与在克山的亲属联系过。经工作得知董某可能躲藏在山西省朔州市,专案组立即将该情况向局领导作了汇报,并派侦察员立即赶往山西省朔州市开展工作。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经过10余天的艰苦工作,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董某在辽宁省盘锦市的踪迹。侦察员立即赶赴盘锦市对董某实施抓捕。 10月2日,侦察员将藏匿在盘锦市大洼县辽滨乡一民宅内的董某抓获。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