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西客站项目迟缓拆迁农户被强拆 40万平方米全部净地
2009-10-19 09:42: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8日,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哈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哈尔滨西客站地区建设办公室等市区15个部门联合行动,对签订了统征协议拒不交地、验收后迟缓拆迁、严重影响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南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红旗村11户农户的棚室和操作间实施了强制拆除。至此,红旗村涉及的40万平方米哈西客站项目建设用地已全部实现净地。

  今早,各部门开始对红旗村11户农户的棚室和操作间实施强制拆除,共拆除棚室、操作间12处17623.35平方米。据了解,红旗村拆除完毕后将被临时用于施工人员的生活区,并纳入到哈西客运站建设项目工程用地。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