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逃犯遇见民警有意躲避 擒获一看是通缉犯
2009-10-19 16:47:0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唐雷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9日讯 16日清晨,因涉嫌盗车销赃被上网通缉的逃犯孙某,在准备进入哈尔滨火车站乘车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当日5时许,正在哈尔滨站第一入口处值勤的民警卢宁发现,一中年男子见到他有意躲避,随即上前盘查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该男子突然扔下自己的行李,转身快速向站外跑去,民警卢宁见状立即追了出去。当该男子跑到站前停车场时,前来增援的民警早已堵住了停车场的出口。通过对该男子的身份证件比对,此人正是网上在逃的通缉犯。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孙某,今年54岁,湖南人。今年9月12日凌晨,孙某伙同他人在内蒙古达茂旗某矿业公司盗窃价值20余万的豪沃牌自卸汽车一辆,得手后两人在当地销赃,共获82250元,后分别逃离当地。花光赃款后,孙某想到汉口打工糊口,于是在哈尔滨站换乘列车,没想到被车站民警抓个正着。日前,孙某已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