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富嫩江大桥将进入冬季施工(图)
2009-10-21 10:02:1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 贺 苏 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桥建设工地

 

  东北网齐齐哈尔10月21日讯 进入秋季以来,数百名齐富公路嫩江大桥的建设者顶着江风奋战在施工第一线。

  根据嫩江水文变化情况,嫩江大桥今年必须完成4个水中墩的钻孔桩和1个墩承台建设任务,明年5月将完成主桥全部钻孔桩和承台建设。为了保证完成施工任务,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施工单位决定对嫩江大桥部分施工项目进行冬季施工。

  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场地硬化和临建面积3.1万平方米,完成钻孔灌注桩61根、围堰筑岛3个。根据施工计划,到今年12月中旬,工程将完成钻孔灌注桩248根,占总量的83%,完成承台3座、墩(柱)24根、桥台8个肋板,主桥的9座筑岛围堰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刘华